松灵儿

💞原创不设限,缪斯多,文风梦幻灵动唯美犀利浪漫,故事大王,创作是快乐的🖤❤️🧡💛💚💙💜🤍

【奥利奥】 我的男友2000岁(三十二)· 蒙毅是黎簇少的那一魄

*本节大揭秘:比常人的三魂七魄,少了一魄的黎簇。少的那一魄,就是蒙毅

*黎簇真正成人礼的一章,为了成长为像他前世蒙毅一样的男人,冲鸭!杀光敌人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被lof吃了),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被lof吃了),第9章 ,第10章 ,第11章 ,第12章 ,第13章 ,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 ,第20章 ,第21章第22章 ,第23章 ,第24章 ,第25章 ,第26章 ,第27章 ,第28章 ,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 ,第32章 ,第33章 ,第34章 ,第35章 ,第36章 ,番外第1章 ,番外第2章 ,番外第3章 ,番外第4章 ,番外第5章番外第6章 ,写后感(致2年岁月)



(正文)


“你是黎簇。”


蒙毅勒住前蹄跃起的雷火,定定地望向黎簇,语气里丝毫没有置疑,反而是终于相见的高兴跟笃定。


“对。” 黎簇上前,在润玉的保护下冲出了令人视线模糊的旋风阵。


他走近后,方才更加真切地看清了那坐于马上散发着蓝光、半透明之人的面容。


蒙毅颇有少年将军风度地开怀笑了,“你果然与我不太一样。也好,润玉有了人陪,他再也不会孤单了。”


“蒙毅,多谢你在天桥上提示我提防那个小贩。” 


“聪明。这么快,就联想到当时是我在提醒你和润玉的安危了。” 


听到来自前世的夸赞,黎簇也得意地笑了,比划着:“我们俩,算是怎么回事?我跟你,到底算是同一个人,还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听过俗语说么,人都有三魂七魄,而你跟常人不同,只有三魂六魄。我,就是你缺的那一魄。 ”


黎簇倒吸了一口凉气,面色倒是很镇静。


“我少了一魄,而且还是你?那,……那你现在出现,是要跟我合体么?” 


“稍安勿躁。我来这里,是助你们一臂之力,顺便再跟你告别的。这是润玉已经答应泰山灵君的条件,所以我必须要跟你告别。魂飞魄散听过没?我没有实体可依附,一旦完成使命后,就会立刻从世间消失。而你跟润玉作为长生之人,不是没有代价的。”


“可我还不是... ” 黎簇急喘了一下,他本来中毒已深,幸亏刚才已喝下了吴邪给的一瓶千年蛇柏汁强力续命,才能够站在这里像个正常人一样地说话。


“待我们把那群侵扰泰山灵君安宁狗贼的命都提走,你很快就是长生之人了。” 


“好,需要我做什么?” 黎簇看到蒙毅的样子,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个骁勇将军,热血好男儿,顿时胸间盈满了豪情万丈。


毕竟,自己是蒙毅的后世,颇为骄傲,丝毫也不赖于他。


“拿好这把地狱幽冥剑。因为一定要通过活人的手才有效力,只要你砍到敌人身上任何一条经脉,我就会帮你把他们的魂魄从伤口处提走。”


“我跟小三爷学过中医,了解人体经脉,都交给我吧,没问题!” 黎簇一把接过来了地狱幽冥剑。


黎簇掂量着那把海蓝色光芒的剑,惊讶地叫道,“这把剑好轻啊!” 幽冥剑握在他的手心里,就像握着一把流动的荧光液体。


“这可是泰山灵君的剑。你也可以算作,是始皇帝用的剑吧。”


没想到蒙毅还有几分幽默。


而悲催的黎簇因为缺少了一魄,就是个傻瓜一样的聪明人,他可是把蒙毅有几份幽默的特点给特别成倍地放大了。


“原来,你从小就缺心眼子,只能当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体育生的原因,在这里啊。” 苏万听到蒙毅讲完黎簇少了一魄以后忍不住嘴贫,恍然大悟道:“我说怎么你上课时候,除了语文和历史课,什么都听不进去也完全听不懂,成天昏昏欲睡,原来是因为从根子里,就比正常人少了一魄。”


“万万,你就少说两句吧。” 杨小小忽然怯声说。


“小小,你那么紧张干什么?” 方木警官径直问她,他不想再打哑谜了:“ ......小小,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


“没,没有。” 女孩子额头上的汗都飚下来了,明明她只是一直躲在苏万身旁而已,并没有过多活动。


“没有就好。” 方木警官观察到她又羞愧又害怕的表情,心里已经非常有数了。


而另一边,黎簇看着在马上英姿飒爽的蒙毅,望着面前王义那伙人杀红了眼,把一众精灵屠戮得血溅水晶台,杀得到处都是血流满地的恐怖景象,不发憷是假的。


“别怕,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嘴里的精灵们,都会听从我跟润玉的指挥。”


蒙毅给黎簇鼓劲道。


秦朝少将军的目光里,尽是绝对的坚毅,还有对黄帝陵来犯者的冷酷无情。


“黎簇,加油啊!相信你可以都把他们杀光的!!” 吴邪必须要驭风保护黎簇的父母,所以只能目送着他们去跟王义那一队超多的人血拼。


苏万跟润玉以及其他的队友冲了出去,他回头喊道:“小小,你留下看好黎簇的父母。” 


方木警官瞅了一眼目光在躲闪的小小,紧接着也幽幽地说:“那我也要在这里守着。”


小小感觉到背后方木警官芒刺在背的目光,似乎,他已经对她起了疑心。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松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