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灵儿

💞原创不设限,缪斯多,文风梦幻灵动唯美犀利浪漫,故事大王,创作是快乐的🖤❤️🧡💛💚💙💜🤍

【奥利奥】我的男友2000岁(二十三)·我们的爱能消融苦难

又见面了,喜欢2000岁的读者们。开了10个坑,但不会忘记任何一个故事,“虽迟但到,品质如一”是写文的信条(把胸脯拍得很响)。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被lof吃了),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被lof吃了),第9章 ,第10章 ,第11章 ,第12章 ,第13章 ,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 ,第20章 ,第21章第22章 ,第23章 ,第24章 ,第25章 ,第26章 ,第27章 ,第28章 ,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 ,第32章 ,第33章 ,第34章 ,第35章 ,第36章 ,番外第1章 ,番外第2章 ,番外第3章 ,番外第4章 ,番外第5章番外第6章 ,写后感(致2年岁月)

【吴磊×罗云熙】我的男友2000岁(二十三)·我们的爱能消融苦难


双唇相接,心意相通,任何苦难会都像寒冰一样消融。


“笃、笃、笃。”


骤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只有彼此的世界。


“去开门吧。” 黎簇松开了润玉,白石灰样的脸上,泛起信赖的笑容。


润玉用拇指轻抚着黎簇神情萧索的脸颊,起身,去开门,是杨小小牵着地黄,站在门口。


“小小?是你啊,怎么,你已经遛狗回来了吗? ” 黎簇在润玉身后问。


“可不是,这只狗啊,还没等我在地上散够15分钟,就拽着我回来,还特意找到了你俩的门前,真是拿它没办法。”


听罢,润玉也笑着说,“它跟我很有缘,一见我就和我很亲。”


“狗是挺黏人的。” 黎簇也感叹着。


“谢谢你送它过来。” 润玉眉头舒展,向女孩答谢道。


“不用,等有急事的时候,我还会再来打搅你们的。” 


杨小小踮起脚尖,把地黄丸从地上搓起来,朝着润玉手里一压,就身姿俏皮地走了。


润玉略显笨拙地怀抱着地黄。


地黄在他怀里不安分,一个劲儿地扭来扭去,看来是想下地去:“好吧好吧,你这个小鬼,自己随便玩儿去……”


润玉还未把地黄放到地面,它就跳了下来,一溜烟地奔到了黎簇的怀里,嘴里吐着舌头,“哈哈哈......” 地在他的怀里踩来踩去。


“诶……..” 润玉轻喝一声,不忍看到脸色不佳的黎簇被地黄闹腾得直冒汗。


“没事儿的,润玉,你看地黄它都没觉得我有大事,你也放轻松些。”


黎簇安慰着润玉,可仍旧还是喘着笑,已经有点上气不接下气了。


短短几天之内,他本来很红润的面庞,健康的身体,就被丹露枫华花的病发给彻底改变了。


润玉觉得自己天天这么担心也不是个事。


他深叹了一口气,眼睛又红了:“黎簇,不如今晚,我们就从这里溜出去,我带着你回秦王墓,只有我知道长生药在哪里,不要再等小三爷、苏万和杨小小他们了。”


“你怎么带我回去?” 黎簇皱起了眉。


“外面有王义他们的追杀,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们还没到秦王墓就被人干掉了也不是没可能,只能先藏在这里,静观其变。我知道,你很心急,也怀疑他们。可小三爷和苏万他们一路上很拼命你也看到了,他们一定可以帮我们的。润玉,既然你相信我,就要相信他们,好么?”


“…….我、我也是关心则乱。” 黎簇的一段话,说得润玉脸色羞红,只能点了点头。


“过来。”


“嗯?” 润玉乖乖地坐了过去,地黄也在黎簇怀里,探着头凑过来闻了闻润玉。


“你看看我,我现在这个样子,插翅难飞,就跟个走地鸡一样衰弱,我们要是手无寸铁地溜出去,还不是任人宰割吗?”


黎簇调皮地拿着手指,扒拉开自己的一只眼睛。


他的眼睛周围,都是一圈大熊猫模样的黑烟圈,那都是被丹露枫华的毒气熏得。


本来阴沉着脸的润玉,被黎簇的鬼脸,给逗笑了。


可润玉望着黎簇,笑着笑着,笑容又凝固了,轻声叫到:“ 黎簇,你怎么有白头发了?”


“在哪里?你拔下来给我看看。” 黎簇接着满不在乎地说。


“喏。” 润玉答应着,手里飞快地拔下来了那跟白发,然后递给了黎簇。


“啊,不愧是丹露枫华,它让人快速衰老的功效,果然名不虚传。”


黎簇自嘲地说。


他的心,可真是豁达。


“我现在就去找小三爷和苏万!” 润玉看着黎簇手里的白发,再也忍不了了。


他立刻站起身,就要去找他们两人。


“.......别去,大家逃了一天,都很累了。” 黎簇一把扯住润玉,紧紧地不愿撒手,眼睛里一汪明亮真诚的渴盼,温柔望向润玉。  


接着,黎簇从背后环住了润玉的细腰,把脸贴在了他腰上,心满意足地用鼻子和嘴唇摩挲着他。


“陪我,好吗?”


润玉的脊柱间随之泛起一阵震颤,也感受得黎簇温热且潮湿的呼吸,透过了单衣,来回地亲在他的肌肤上,让他动弹不得。


“黎簇…….” 


现在他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只能无可奈何地念着对方的名字。


这种哭笑不得的幸福,真令人沉醉着迷。


可他转念一想,自己必须要争分夺秒保住黎簇,不能再耽误时间,浪费无谓的时间,就一把攥住黎簇环绕在自己身前的双手,试图掰开他。


可黎簇死死地不撒手,还把头在润玉的腰沟里,越埋越深,就算撒娇,也死不松手。


“润玉,我就在这里,已经很晚了,你到底要上哪里去啊....... ”


一个想要走,一个偏不让。


两人正在僵持间,门口突然响起了极为急促大力的敲门声。


小三爷闷着头,靠在门外,把门敲得震天响,大声叫嚷着:“黎簇!润玉!快开门,出大事了!…….要是睡了,现在也要立马起来!”


两人一下子放开了对方,都正色地看着对方。


润玉急忙去开门,小三爷和苏万,还有杨小小都面色严肃地冲了进来。


小三爷在门口二话不说地关了灯,手里拿着一个便携式投影设备,“啪” 地立到了房间的桌上,三两下就调整好了画面,投到了光洁的墙上。


“小三爷,这是…….” 黎簇说。


“嘘……” 苏万示意黎簇赶快噤声,小三爷顺便把放音设备的声音也调到了最大。


投到屏幕上的,是正对着屏幕的方木警官,而他的手里,正手持着一个迷你平板电脑样式的黑板子。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放了。” 方木在镜头里说。


“方木,你要不要离远点?” 小三爷叫道,“我怀疑王义那帮孙子,一定在里面装了微型爆炸装置。”


“爆炸肯定不会有。除非他们,不想找长生药了…….”


“胆敢招惹上我们警察系统,我看那群人是不想混了。如果不是智商为负数,谁也不会傻到在寻长生药这样紧要的关头,再去给自己平白地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方木在屏幕另一头,很笃定地继续说道:“这个黑平板,纯粹就是王义他们阅后即焚的一个传声板,绝对没有什么爆炸装置。 ”


“方木警官,还是谨慎点为好。” 苏万也说。


“好,那我就找个支架来。”方木说着,把自己原本放手机的支架搬了过来,将黑板子放了上去。


“我要打开开关了,你们大家一定要瞪大眼睛仔细看。” 方木说着,按下了黑板子侧面的按钮。


而苏万早就打开了自己的手机视频拍摄功能,等着录像呢。


黑板子中央的屏幕亮了起来,里面传来两个中年男女被银色胶带粘嘴,被五花大绑着的画面,他们身旁左右都被很多全脸蒙面的人抓着。


他们都拼命挣扎着,嘴里呜呜叫着。

 

“这是我的爸妈!那群王八蛋……!!” 黎簇一秒钟内就跳了起来,他激动地瞪圆了眼睛。


苏万赶紧拍了拍黎簇的肩膀。


聪明的黎簇会意,立刻闭了嘴,怒睁着眼睛,还要看画面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王义从人群里钻出来,只露着眼睛,声音虽然被处理过,可很明显地,只要是相处过的人,就不会认不出,那是他的标准语调和说话习惯。


之前,黎簇跟着他的队伍去秦王地宫找润玉时,当然没少熟悉过。


“黎簇,虽然我们找不到你,可我们找到了你的爸妈。你们可真是够狡猾地,我派出了特遣小队,都没能把你们给逮住。”


“还有那个秦朝人,你也给我听好了。你现在可着急了,一心只想救活你那心爱的小男友——呸,这么说真恶心。不过呢,我们算是达成共同的目标了,那就是要得到长生药。可你知道,秦王的长生药必须给我,因为,等你们赶到秦王地宫后,你也用不着了,因为你的黎簇,早就死翘翘了。而他的父母,也会跟着他一直长眠于秦王地宫。”


“秦朝人,你说,一家三口都死在秦王地宫,是不是黎簇他家十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啊?多么荣耀啊,哈?”


“至于小三爷和苏万嘛,你们两个啊,都跟我是老熟人了,肯定也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我劝你们啊,这次见好就收,就别跟着黎簇胡闹了。这回,谁阻止我得到长生药,我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要是你们跟着把命搭进去,反而成就了别人的长生不老,岂不是亏大发了。”


“哼,我成就谁的,也不会成就你的。” 苏万看着投影里的视频,厌恶地朝一旁啐了一口。


“现在,我们两拨人进行比赛,看谁先到秦王地宫拿到长生药。还有啊,小三爷和苏万,你们别以为你们跟着一个秦朝人,会有多大帮助,别忘了,如果那个秦朝人如果真有能耐,也不会被困在里面2000年都出不来,最后还是靠我们给挖出来了,都白得像鬼发霉了,还只能在内宫里打转。”


“到时候不期而遇,我看你们能不能挨到黎簇还活着的那天,哈哈哈哈,要是他还活着,我还有他的爸爸妈妈在手上呢。你们现在懂了吗?竞赛,现在开始……”


视频结束。


正如方木警官预料的,那个黑板子中间的屏幕,滋滋滋地冒着电火花,自动烧了起来,很快就融化了面板,露出了后面的彩色管线。


并没有爆炸。


已更新24章


评论(2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松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