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灵儿

💞原创不设限,缪斯多,文风梦幻灵动唯美犀利浪漫,故事大王,创作是快乐的🖤❤️🧡💛💚💙💜🤍

必看的置顶公告📢

🅿️Wordpress站点:松灵儿的奇文世界🔗回礼可见 

晋江:松灵儿 / 知乎:松灵儿/ Ao3: Songlinger

微博:松灵儿呀

Lofter:松灵儿

B站(哔哩哔哩bilibili):松灵儿 

⚜️擅长故事叙事,有bl/bg / 鬼狐神妖魔/ 科幻/写实,灵感很多来自以喜欢的明星作为代入原型,逐步转型到彻底原创和剧本创作

💠平等爱脸好看的明星…真人脸替灵感缪斯众多,博爱…,计划写超多原创作品,文风大胆唯美浪漫,三观很正,比较注重内容与精神内涵,比传统文学有趣,比网文严肃规整

🌟不混圈不接受ky,耽美言情CP随心写,不设限不贴标签,对抄袭态度是挫骨扬灰

🛡雷区:无论新老粉丝与否,谢绝任何人当我创作的总指挥,指点评判我如何写作✍。喜欢和热爱务必请表达出来,我不会讨好喂养任何人的兴奋和满意阈值。

粉圈的人别来指指画画教育别人如何写作,我能写你们家那位,应该是他/她的荣幸,爱与不爱都是我说了算。

♥️读:微博找置顶说明/回礼后看🔗不明白就私我

💬粉丝群:一个企鹅🐧,在微博置顶有🐴扫加入,一般群里就是第一时间发通知和聊天


评论(3)

热度(13)

©松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