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灵儿

💞原创不设限,缪斯多,文风梦幻灵动唯美犀利浪漫,故事大王,创作是快乐的🖤❤️🧡💛💚💙💜🤍

【双leo】—皮囊之欢(6)初次

        涩情桥段来啦,调情也6得飞起。

        互攻,才是最带感😂😂😂本章的bgm就再来一波怀旧吧,是黄安的《东南西北风》。这种流金岁月感超强的歌,也会好听到停不下来,尤其是副歌那段。“让我爱上你,其实没什么道理,明明知道不可以”,简直是再不能更切合本章的题眼了。

       

【双leo】— 皮囊之欢(6)初次       


       盛大的电商狂欢,在双12的鼓噪下,令寒冷的冬日,早早地有了元旦的氛围,也为下一波新年促销,提前造势着。


       出租车敏捷地穿过大街小巷,载着罗熙来到了约定的地点。


       这两个月以来,对于这一约定,他根本连半分注意力,都没有放在上头。


       就在赶来之前的一小时,罗熙才第二次阅读到了这行地址——他还专门为了此事,向学校调休了半天假。


       半小时前,罗熙是看着孩子们开始乖乖吃饭以后,才光明正大地跑出来的。


       他并没有特意地乔装打扮,只是遮了一个过滤口罩,来阻挡12月里干燥的雾霾。


       一路上,他还跟严重感冒了的妈妈聊天,叮嘱她好好休息,还有半天,他很快就会下班回家了。

            

        一排排靠近湖边的小洋楼,白墙红顶的样子,不是那种最豪华顶级的别墅,却显得小巧精致。

           

        “E排13号,对吧?” 司机师傅确认了一下地址。


        “对。” 罗熙看了一眼那张出门前仓促抄下来的纸条,心里直犯嘀咕——在西方这么不吉利的数字,他这是故意买的13号吗?


        而包裹在被揉皱的纸条的手心里,是那个光溜溜的银色u盘。


        直到白色本田驶去之后,罗熙才停止了四处观望,动身朝着正门走去。


        还未等他抬起手来按铃,对讲器另一头就响起了小磊被刻意压低的声音。


        “直接进来吧。”


         罗熙听出了对方声音里的些微紧张,不由地嘴角轻扬,满是不屑:“果然,如临大敌呢。”


        抱着不成的心态,求成,往往会成。


        抱着必成的心态,求胜,往往会败。


        内里的空间倒是挺敞亮温馨地,处处都还散发着暖洋洋的楠木香,浅蛋黄色搭配红棕色点缀的美式装修风格。有一点很明显,任谁都看得出来:这里面的一切布置,都是崭新的。


        一路被新家具的味道包围,正配主人家那青春正盛、可令全世界都为之倾倒的容颜。


        撑手坐在客厅西侧的迷你吧台上,背对着罗熙的小磊,正百无聊赖地摆弄着眼前空空荡荡的餐盘、餐刀和餐叉。


        “嗨。”


        练芭蕾舞出身的罗熙,习惯了走路轻盈,悄无声息。此时,他早已走到了小磊的背后,看着对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的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戳在餐叉上,像是在没心没肺地玩耍。


         还是一个刚刚成人版的、长大的小男孩。


         “嚯啷~~~”


         小磊被罗熙在后脑勺冷不丁响起的声音,给吓到了。而他面前的餐叉,也应声稀里哗啦地掉落在了地上。


        “你怎么了?” 冬日正午的阳光下,罗熙的目光也笑嘻嘻地,充满着融融暖意。


        “你别动,我来捡。” 小磊还说着,就已飞快地拾了起来,他可不想在自己要攻略的人面前显得那么嫩。


         其实,罗熙根本就不用他攻略,而正相反地,是罗熙去攻略对方。


          罗熙径直绕过桌子,坐在了他的正对面。


          “呦,这是打算请我吃饭么?似乎,是吃空气?” 罗熙冷幽默的开场,算是为刚才的尴尬破了局。


          “我预约了西餐,怎么会吃空气?”


          小磊一听就不乐意了,跟一个男人约会,在他的人生中,还是破天荒的第一次,难免不会紧张。


         所以他并不能很好地接住对方抛来的,略带调情的口吻。             


         “吃什么西餐,我最讨厌吃西餐。而且,我来之前,已经吃过饭了。”


        说着, 罗熙把手里的纸条和u盘 “啪” 地一声拍在了桌子上,像是在摊牌。


       “这个,我已经看过了。小磊,你夸大其词了。”


        虽然罗熙的身形不是很高大,可他的气场,一点都不弱,比此刻的小磊,似乎还要强烈一点。


        “也许吧。” 不过,只是一点小小的紧张,也根本不能让小磊胆怯分毫。


        他顺手拿过来那张皱皱巴巴纸条,浸满了罗熙汗液的纸条,撕成粉碎,丢在了地上脚边的金属垃圾篓里。


        “在我这里,不能留下任何痕迹,你也是公众人物,不会反对我这样做吧? ” 在他自己的地盘上,他说了算。


        罗熙点了点头,却皱起了眉头。


        他心想,反正还有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在这里跟他耗,虽然一颗心也在那里空悬着。


        毕竟,他还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打算就在这里,当场告诉自己真相,抑或继续隐瞒下去。


        “我承认,我当时是骗了你。…….我,只是想见你。” 小磊忽然从椅背上向前努力探了探身,表情有几份凝重,又有几份莫名其妙的骄傲。


       罗熙面前,一张热情洋溢的、年轻干净的脸,在瞬间涨红了。


       对方白亮皮肤上透红的耳廓,令他显得无比真诚。


       “哈,我能有什么好见的,你要是真地想见我,完全可以看我的作品啊。”   心智比他成熟许多的罗熙,立刻扑哧地笑出了声,顺带着不可思议地摇了摇头。

              

      “我们只见过一面而已,这才是第二次。” 


      “没错啊。” 罗熙漫不经心地说。


      “你不觉得我们在视频剪辑里,看上去很般配吗?”


        就在罗熙敲门之前,他已经成功说服了自己——他只是想尝试,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新鲜事物而已。


        比如,尝试一下罗熙。


        “尝试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小磊想。


         以前的时候,虽然素未谋面,可同在一个圈子里,罗熙当然没少听过小磊的八卦——他从小就开始拍戏,他的家人围着他团团转,特别担心他在娱乐圈里会学坏,因而对他的管控无比严格。


       严格的程度,几乎可以用无孔不入、滴水不漏来形容,衣食住行全方位包办,让这个阳光四射的少年郎,省略了叛逆生长期,直接进入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阶段。


       隐藏在深深的面具背后,他内心被保护地极好的那部分,依然洁白无瑕。


       他不像罗熙一样,是被社会险恶的阴火从里到外地煅烧,被巨大压力挤压着成长起来的。


       罗熙从碳黑进化到钻石的过程,是全身心的磨练,毫无保留余地的。


       虽然见识的倒是不少,但小磊真实接触到的阴暗面太少了,反倒让他有时候还会好奇——接触阴暗面,会是什么感受呢?


        表演专业课成绩第一的他,被老师评价说:“小磊,你是体验派的演员。”


        于是,好学上进、誓要将表演作为终身事业的小磊,便把“体验派”三个字铭记在心。


        每当他想做一些在家里人看来算是“出格”、“过分”的事情,即便是有那么一丁点儿,连自己也会怀疑、劝退、动摇的时候,他都会拿出这个词汇在脑海里过一遍,那么,他最终还是会毫不犹豫地行动起来。


         既然是“体验派”嘛,没有体验,哪能对职业水平提升有帮助?


        这三个字,已经被小磊用来当做了说服自己大胆放手去做某些事的绝对借口。


        自过了18岁以后,随着他的年龄一天大似一天,家人对他,也适时地松绑了很多,放了很多自主权给他。


        现在,他的家人对他,除了基本工作安排他个人还无法太怎样说了算。


        他自己的私人生活事务,家里人却几乎无甚干涉了。


        “你的房子,是新置办吧?”


         罗熙装作没听见刚才的话,四下环顾,根本不想现在就回答小磊那突如其来的什么 “般不般配” 的问题。


       罗熙心知,他这下子,算是可以掌控局势了。


       “哦,你说这个啊。本来呢,这套房产,原本是打算买给我女朋友的。”


       “真是不错。不过,我跟你还不熟,也不用告诉我这么私人的事。”


        “难道你不关心我的女友是谁么?”


        “我有什么理由要关心呢?我现在,连自己过得如何,都不太关心的。” 罗熙冷静地看着眼前还在得意心态中的小磊。


        “那你也不问问,我现在的打算是做什么?”


         小磊显然是想引导对方的思路往那方面想,可是罗熙偏偏就喜欢跟他打太极拳。

           

         “你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呗。小磊,我在十年前,也经历过你现在的心态。一下子有了大把的钱可以花,兴奋地就像没头苍蝇。”


          引导失败。


          罗熙此刻故意化身长者,巧妙地回避对方年轻气盛的心急。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相互挑逗的过程,才是最有意思的。


        “这些,都不用你来告诉我。” 对面的气压低了下来,小磊看上去果然消了几分气焰。


         从他的表情里,罗熙猜到了,如此大笔金额的财富支配权,肯定是他的家人新近才对他放开手的。


        “我们在这里对着空盘子和空餐具干聊,也不是个事儿,我实在是很喜欢你的房子。不如,你带我逛逛你的家?”


        通过多年浸淫公众的经验,让罗熙老练至极地,将氛围调回到了轻松愉快之上。


        “好啊,可我定的餐还没来。不如……”


        小磊语气是赞同的,显然也是坐得腻烦了。


        “不用了,我不是说过我吃过午饭了吗?”


        “可我还没吃过午饭。”


       “我还是那句话,你定的餐还没到,难道你要坐在这里吃空气啊?再说了,这里是你家,你想什么时候吃饭,还用问我的意见吗?”


        罗熙说这话的功夫,就已经走过了小磊的身边,向着客厅的方向走了过去。


       “那你想看哪里?”


        小磊起身大步追上了他。


        客厅里所有的百叶窗都事先都被小磊放了下来,只有从厨房一侧墙壁透过来的光线。

 

         别墅主人的意图和暗示,透过昏暗的布置,已经给足了。


        “我想看,你的心里。”


        罗熙一个漂亮迅疾的转身,修长的手指,在一瞬间,就扯过来了小磊的衣领。


         窗帘幽微的昏暗中,罗熙的脸无限贴近对方,泛着灰蓝色的鬼魅微笑。

 

         而他的另一只手的食指,则直直地戳进了对方正在疯狂跳动的心口上。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松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