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灵儿

💞原创不设限,缪斯多,文风梦幻灵动唯美犀利浪漫,故事大王,创作是快乐的🖤❤️🧡💛💚💙💜🤍

【双Leo】甜蜜蜜与假惺惺

*搞搞轱辘,隐晦涩禽

*轻松搞笑,一颗糖,甜度超标

*1篇完 ,2071字

 

夏天开始蔓延,在越来越深重浓密的树梢上,在越来越潮湿闷热的空气里,也忽闪在他长睫如羽的大眼睛里。

吴磊的私服总是那种宽松的运动休闲装,更显出他大男孩的本质。

吴磊歪站在门前,视线漫无目的地瞟着一直通到天花板的猫爬架,对面那人正蹲在那里专注地铲猫砂。

“以后,你还会继续爱我吗?”

“这不能算是个问题。”

“这怎么就不能算是问题了。”

“面也见了,饭也吃了,游戏也打了,嘴也亲了,还想怎样?”

罗云熙两三下换好了新的猫砂,左看看右看看,十分满意劳动成果。

“我问的是以后,你别打太极。”

吴磊不依不挠。

“嘶,你知不知道,我刚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什么爱不爱的,磊子你赶紧醒醒。我们不是在演戏了。”

“凉薄寡情。”

“他们外界以为,我们之间认识么?” 罗云熙说着站起身来,嘴角劈着,还轻轻扶了一把后腰。

那倒不是因为他年龄大了腰肌劳损,而是因为昨晚他们用的姿势,把他给折腾得够呛,实在是太高难度了。

罗云熙都将他当舞蹈演员那会的基本功全用上了。

“不认识。”

“那不就得了,我们也是图让彼此爽一爽。你就当完全不认识我,就好了。”

“不仅是爽,我们…很投缘,很默契。”

“是,这没错。 你就把我当成是排忧解难的右手、好兄弟。别问,你知不知道我的腰,到现在还酸疼得要死,可不想再经历来自摩羯座反反复复的爱情考验,和无谓的精神折磨了。”

“假惺惺,我不信你说的这些。午夜梦回时…”

“午夜梦回时,我都是想着,第二天怎么把工作能做到最好。”

“我不信,熙哥难道就没有深夜睡不着,emo的时候么?就是那种,你一睁眼,就不知道、甚至搞错了,今天到底是在哪个城市的困惑。然后你的计划被排的满满当当地,每一天睁眼,都是匆匆忙忙,被身边的所有人拉扯打仗一样地赶完一天的事情,总是在循环往复这样的日子。”

“我累了,不想回答。” 经过吴磊身边时,罗云熙把猫砂铲散漫地扬手撒开,丢给了吴磊。而他竟然心有灵犀地一下子就接住了,在砸落在他脚背之前敏捷地兜住了。

“年轻就是好啊,身手不凡。我可是扎扎实实地领教见识过了。” 罗云熙冲他媚笑了一下,对吴磊昨晚的表现,意有所指。

吴磊狡黠地笑了,他当然懂得熙哥的这种充满内涵的一语双关。

“你给你的腿上了保险,我给我的脸上了保险。看来,我下一步,也应该给我的脚上上保险。”

“那我的底盘,还得上保险呢。” 罗云熙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像是被主人强制亲吻的暴躁小猫咪,爪子已经从肉垫里伸了出来,只差一点点刺激,就要狠狠抓下去。

“磊子随时联系呗,打游戏记得叫上我。这行好难,只有我们同行更理解同行。”

“好嘞,等我有需求或者你有需求,就随时call我。”

“别在公众平台上暗戳戳秀我们在一起的蛛丝马迹,我才不玩这些幼稚又无聊的文字游戏。每天只想累得瘫倒,谁有闲工夫想这些有的没的,全是粉丝们的yy和脑补,真烦透了这些,闹不好真会坏事。”

“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还有一只脚呢。”

“哦,对。再加上我的另一条腿。”

“俄罗斯红肠。”

————

又过了一段时间以后,

他们的约会,大部分时间都是宅家中快乐飞逝,过过游戏瘾,嗨了就打游戏;来了兴致,就整天厮缠在一起。

那时间,不分白天黑夜,从客厅到卧室,从厨房到卫生间,地板,沙发,桌台...,甚至正在工作的高档洗衣机上,空旷无人面对一片原始森林的阳台上,哪哪都没放过。

这一次,弄得过分激烈,罗云熙将窗帘都给暴力撕了下来,末了劈头盖脸地砸向两个抱在一起汗流浃背的人。

“呸,这窗帘该清洗清洗了,好多灰。”

吴磊笑着把盖在两人头顶的窗帘揪开,也不顾脸上身上落了几道灰,就吻了起来身下狂笑着的那人。

他们笑得欢,吻地忘情,他们都明白:反正一会要去沐浴,就会一起洗掉了。

一起沐浴时,罗云熙的话匣子又开了。

“你怎么尽接一些姐弟恋的戏码啊,青春少女难道不香么?”

“还说呢。就算不是女的,是男的,不也挺香的么?”

罗云熙原本白皙的脸,被吴磊说得,顿时憋通红。

“别人都关心你飞得高不高,而我不敢说唯一一个,但我真地在意你飞得累不累。”

“你要真是在意,晚上就要更温柔点。”

“好,我以后都会像一只小猫咪那样,尊老爱幼。” 吴磊信誓旦旦,心里早已盘算好了,今晚该怎样优雅地折叠对面这个比他年长的小美人。

“你可不像猫。”

“更像我养的那只女明星,小北。”

“你也知道自己更像狗哦。”

“熙哥在圈里这么通透,没有什么金主干扰打搅。咱们俩啊,都是个体户。要不是这样,我们现在还不能自由自在地恋爱呢。”

“恋爱,你想得美?”

“都到现在了,还不承认么。”

“不承认,才不是恋爱……” 罗云熙靠在吴磊的前胸上,在热水暖融融的作用下,眼睛闭了起来,困意四起。

“死傲娇的狮子座。”

吴磊独自说完那句话,不知过了多久,罗云熙靠在吴磊的胸前没了任何反应,竟然已经真地安逸睡着了。

吴磊把恋人从水里抱起来,替他冲洗干净了泡沫。

然后,就抱着他,回屋去了……

……

第二天快到中午时,罗云熙终于醒了,他睁眼对着旁边的吴磊说:“昨晚,我睡得好好啊。”

“是么?你觉得为什么会睡得好呢。”

“大概是因为,昨晚我耳边能听到你的心跳声吧。”

“还说不是恋爱。”

少年的眼睛里,闪着蝴蝶的翅膀,他一笑起来,如夏花一样绚烂,花蜜一般地甜。

 

(全文完)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松灵儿 | Powered by LOFTER